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聖豪看木棒聯賽當軍師 捐5萬回饋母校台東體中

2020/2/22 16:32(2/22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高雄22日電)中信兄弟隊捕手張聖豪,趁著球隊休假,今天到高雄關心母校台東體中木棒聯賽賽事,也透露將與黃弘毅各捐5萬元回饋母校,總教練葉明嘉盼學長帶學弟,讓更多好手可以進到職棒。

中信兄弟隊去年選秀第4輪選進捕手張聖豪、第5輪選進投手黃弘毅,都是台東體中青棒隊畢業,兄弟目前持續春訓備戰新球季,今天休假日,張聖豪也抽空到高雄看台東體中高中木棒聯賽與北科附工賽事。

台東體中延長賽第10局靠著林政華再見安,以3比2拿勝,林政華也笑說,張聖豪在場邊當「軍師」,除了鼓勵學弟們不要緊張,也提醒對方投手可能使用的球路,「準確度很高」。

台東體中校友、富邦悍將隊野手胡冠俞2018年加盟中職後回饋母校,張聖豪和黃弘毅向學長看齊,也不忘感恩,將各捐出新台幣5萬元回饋,張聖豪表示,受到台東體中長時間的培養,也想要回饋母校。

葉明嘉表示,近年台東體中越來越多好手投入職棒,學長們成為目標,讓學弟們有追隨的方向,也希望球隊可以越來越好、向上提升。

張聖豪表示,加入職棒第一個春訓,已經慢慢跟學長打成一片,更能不拘束的展現自己,兄弟陣中的學長們會提供技術與心理層面的建議,今年球季球團將安排留在二軍磨練、養成。(編輯:張芷瑄)109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