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任賢齊木棒聯賽為東體加油 勉球員享受棒球人生

2020/3/1 17:03(3/1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1日電)歌手任賢齊今天現身高中木棒聯賽4強,看滿9局幫台東體中加油,他說,過去曾打過棒球,看到球員們場上表現很精彩,勉勵球員好好享受棒球人生,並致贈加菜金1萬元替球員打氣。

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4強,今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由台東體中與穀保家商交手,比賽開打前任賢齊現身,坐在台東體中的加油區,看滿9局比賽,賽後也進到場內與球員們合照勉勵。

台東體中打入木棒聯賽4強,已經是93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改制後隊史最佳成績,今天4強以3比6不敵穀保家商、無緣冠軍戰,明天將與普門中學爭取最佳季軍成績。

任賢齊透露,因為身旁朋友是「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的義工,有定期關注台東體中,也明白部分陣中球員家境不是很理想,卻一直堅持努力在棒球這條路上,原本是要拍一段加油影片幫台東體中打氣,後來決定只要台東體中打入4強就親自到場,今天也兌現承諾。

任賢齊鼓勵球員們「好好享受棒球生涯」,提到自己曾經打過棒球,身邊有許多棒球人,今天這場比賽兩隊球員表現都很精彩,穀保家商陣中數名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國手表現更是沒話說,這些青棒球員都是國家未來重要的棒球資產,希望大家持續支持、關注。

任賢齊送上加菜金新台幣1萬元,也表示東體可以打入4強很不容易,看到他們整場比賽都在加油唱歌,感受到他們的熱情。(編輯:張雅淨)109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