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洋投少2人傷腦筋 洪一中:想贏球要認真算

2020/4/19 16:23(4/19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開季投手群防禦率偏高、近期吞下2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傷腦筋,直言投手出了問題,尤其洋將4人中2人出狀況,且後援投手狀況不順暢,現在想贏球更需要「認真算」。

富邦悍將隊今天賽前本季4場比賽打完,戰績2勝2敗,團隊投手防禦率6.75、為4隊最差,洪一中直言洋投出了些問題。

洪一中提到,洋投羅力狀況不明確,但不是手的問題,上一次實戰出賽為3月14日,休息了一個月沒有投球,今天牛棚練投,量也不能突然太多,怕身體疲勞,還需要看明天回報的身體狀況。

至於洋投包林傑春訓初期受傷,洪一中苦笑說,包林傑現在都還沒有開始投球,4名洋投中就有2人有狀況;正常出賽的伍鐸,在17日對樂天桃猿隊先發,投5局被敲9支安打,包括2轟,失掉6分皆為責失分,「狀況也沒有很理想」。

因為疫情影響,洪一中提到,要找新的洋投也不是容易的事情,相信各隊也都遇到一樣的狀況,這個時間點洋投出問題很傷腦筋。

洪一中表示,投手本來就是棒球運動中很重要的一環,本土投手陳仕朋和江國豪表現不錯,會繼續留在先發輪值中,但在台灣本土投手大多只能撐到5局,牛棚投手只要一個環節出問題,對戰局就會有很大影響。

洪一中透露,球隊投手群狀況多,目前教練團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算」,有機會拿下的比賽,後半段牛棚投手的調度更顯重要,大比分落後的比賽,可能就不會硬拚。(編輯:張雅淨)109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