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從新北手中拿2分 玉山盃吞敗但創造歷史

2020/6/2 17:14(6/2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日電)玉山盃青棒賽金門縣強碰新北市,金門縣首局靠著林家誼三壘打,攻下2分、一度處於領先,終場仍以2比12、7局吞敗;金門縣總教練黃國偉笑說已創造歷史,「回金門可以橫著走了」。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金門縣隊首度參賽,上一場比賽擊敗宜蘭縣隊拿下隊史首勝,今天強碰陣中有5名國手資歷球員的新北市隊,金門縣隊打出超水準表現,首局靠著觸身球保送、四壞保送攻占得點圈,2人出局後,林家誼三壘打,一棒送回2分,全隊士氣沸騰。

金門縣內棒球隊都屬社團性質,此次僅帶10名球員來台灣參賽,其中1人籃球隊的,之前受正規棒球訓練是在國小,直到這學期才重新接觸棒球。

黃國偉表示,賽前原本預期今天比賽應該是0比20、5局就會被結束比賽,首局攻下2分有點意外,有感覺到球員表現又比上一場比賽好,5局打完比數沒有被拉開,原本希望可以撐滿9局,7局再見失誤讓對手提前結束比賽、很可惜,「這場比賽給球員表現打90分」。

黃國偉透露,金門縣的球隊外出比賽,幾乎沒有贏過球,部分球員雖然算有棒球底子,但還是無法跟正統科班球隊相比,雖然今天輸掉比賽,但他們已經創造歷史,也笑說金門的棒球隊外出比賽,鄉親都很關注,「這場比賽在金門應該有幾千人在看,我們回去可以橫著走了」。

林家誼表示,過去沒有打過球速超過140公里的球,今天首局上場打擊,想著要幫助球隊,很開心可以打出安打;林家誼也提到,國小就因為喜歡棒球開始打球,如果大學有機會,也會希望繼續打球。(編輯:張芷瑄)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