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訓組裝式游泳池啟用 王星皓王冠閎喊讚

2020/6/30 2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高雄30日電)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舉行組裝式游泳池啟用典禮,往後選手訓練更加便利,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王冠閎都給予高度評價,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有助於模擬比賽情境。

國訓中心這座組裝式游泳池,承接於2017年台北世大運設備,相較於過去在其他地方訓練,交通食宿不便,王冠閎表示,組裝式游泳池擁有25公尺、50公尺2座泳池區,可因應不同訓練需求,並帶來更多便利性。

組裝式游泳池符合國際標準,加上又曾用於世大運,王星皓、王冠閎在實際體驗後皆稱讚,有助於訓練時模擬比賽情境和氛圍,王星皓坦言:「一進來就感覺好像奧運或世大運很快就要來了,心裡就會比較緊張一點。」

面對奧運延期一年,分別已取得200公尺混合式、200公尺蝶式奧運門票的王星皓、王冠閎都正面看待,王星皓認為,或許未來還有更多游泳項目有機會達到奧運A標,將盡力去拚,對於國內其他選手而言,同樣也是爭取奧運門票的機會。

王冠閎指出,奧運延期正好可以檢視自身不足之處,並把握這一年時間,提升泳技和心態。

體育署與國訓中心規劃在8月1日至8日舉行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其中游泳項目將在組裝式游泳池進行,王星皓在200公尺混合式項目,將對抗2組接力隊,他認為,200公尺由不同選手分段上陣較吃香,希望對手能手下留情。

儘管接力隊占有優勢,不過王星皓也不輕言放棄,他表示,將研究戰術以及對手成績,思考如何對抗。(編輯:張芷瑄)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