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下半季24日開打 兄弟推本土王牌黃恩賜打頭陣

2020/7/23 19:07(7/23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華職棒下半季即將於明天開打,中信兄弟由本土王牌投手黃恩賜打頭陣,對決統一獅羅里奇;樂天桃猿則是推出洋投霸能,與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交手,4隊中僅兄弟派出本土先發。

中職上半季由兄弟奪得冠軍,下半季明天開打,其他3隊要爭取季後賽的最後機會。上半季各隊炮火隆隆,總共轟出327發全壘打,桃猿隊敲出88支最多,之後依序為獅隊87支、兄弟80支、悍將72支。不過下半季比賽用球的恢復係數降低至0.563,各隊攻擊是否下修也是看點之一。

明天在台南球場的賽事,由兄弟作客對上獅隊,兄弟推出本土王牌黃恩賜掛帥,上半季出賽12場都是先發,拿下7勝0敗,與桃猿翁瑋均並列本土最多,僅落後隊友德保拉1勝,防禦率3.53為上半季聯盟第一。黃恩賜目前跨季9連勝已是隊史本土最多,明天要挑戰單季8連勝,追平陳義信1994年的隊史本土紀錄。

獅隊則推出羅里奇先發,上半季出賽11場包含9場先發,剛開始狀況不穩,後來漸入佳境,拿下3勝4敗,防禦率6.35。黃恩賜本季對戰獅隊防禦率4.22、拿下2勝,羅里奇對戰兄弟則是防禦率高達8.31,吞下3敗。獅隊上半季名列第3,陣中擁有全壘打前2名蘇智傑、林安可,火力不容小覷。

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由桃猿隊與悍將交手,桃猿派出洋投霸能先發,上半季出賽14場含13先發,拿下6勝3敗,防禦率4.29,對戰悍將防禦率僅2.67。桃猿上半季在最後關頭錯失季冠軍,整體投打數據在聯盟居前段班,只是守備率9成67敬陪末座還須加強。

主場悍將則是推出羅力先發,上半季出賽9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4敗,防禦率5.11,對戰桃猿防禦率僅3.34。悍將上半季以戰績23勝37敗、勝率3成83,排名最後,隨著蔣智賢即將傷癒歸隊,且季中選秀選進即戰力張進德、陳真等人,悍將戰力可望調整。(編輯:陳政偉)109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