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年度最佳進步獎 鵜鶘殷格拉姆獲殊榮

2020/9/1 19:29(9/2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前鋒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今年2月首度在全明星賽亮相,如今又獲得NBA年度最佳進步獎的殊榮。

現年22歲的殷格拉姆以些微差距擊敗邁阿密熱火隊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拿下2019-20年最佳進步獎。

在NBA記者小組投票中,殷格拉姆以總分326分居冠,比阿德巴約多出31分,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則獲得101分名列第3。

殷格拉姆提及鵜鶘隊前任總教練詹特瑞(Alvin Gentry)時表示:「我只想每天都投入工作中,並在今年取得最佳成績。詹特瑞給我很棒的機會去做我想做的事。」

波士頓塞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以57分拿下第4名,夏洛特黃蜂後衛葛理翰(Devonte Graham)以50分屈居第5。

殷格拉姆本季例行賽平均每場拿下23.8分、6.1籃板及4.2助攻,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他被洛杉磯湖人交易到鵜鶘後的第一個球季,罰球命中率高達85%。

殷格拉姆因為血栓的問題,迫使他提前結束在湖人隊的2018-19球季。

殷格拉姆說:「時間要回溯到去年3月,我受傷了,直到9月才能回到球場。只有非常短的時間就要開始熱身賽和例行賽,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譯者:林沂鋒/核稿:陳彥鈞)109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