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近14場僅1轟近況不佳 中斷全勤

2020/9/5 18:38(9/5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5日電)統一獅隊林安可新人球季第一年展現驚人長打火力,暫居全壘打王,但下半季狀況下滑,近14場僅敲1轟,昨天沒出賽、中斷全勤。林安可表示,揮棒動作需調整,全壘打順其自然。

中職統一獅隊林安可以投手身份參加選秀、被球團選入,本季先專職打者,也打出亮眼成績,目前為止本季敲出26發全壘打、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林安可近期長打熄火,全壘打王競爭者之一、樂天桃猿隊強打朱育賢火力則增溫,朱育賢今天賽前全壘打數已達22轟、近2場出賽敲出3發全壘打,林安可表示,爭全壘打王不會有壓力,也提到先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最重要,其他的順其自然。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曾點出,陣中兩名強打林安可、蘇智傑,下半季對於左打的應對相對較差,林安可表示,左打對左投,看球的角度本來就比較不好,也容易被引誘球吸引,加上近期想把球看得更清楚、判斷時間太久,擊球時機就會太慢。

林安可今天賽前總計出賽88場,昨天沒有出賽、中斷本季全勤紀錄,林安可表示,近況不佳,揮棒、動作、選球等,教練團都有幫忙持續修正,無論定位先發、板凳,都會隨時做好準備。(編輯:吳協昌)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