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寅倫連兩天再見安 沒看過黃子鵬如此激動

2020/9/5 23:00(9/5 2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5日電)統一獅今天與樂天桃猿交手,兩度板凳清空,桃猿投手黃子鵬被驅逐出場,延長賽11局桃猿隊藍寅倫敲出再見二壘打,率隊以5比4拿勝。藍寅倫將勝利歸功牛棚,並說沒看過黃子鵬情緒如此激動。

中職統一獅隊4日起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打3連戰,昨天9局桃猿隊藍寅倫敲出再見安,率隊以8比7拿下勝利,今天兩隊鏖戰至延長賽11局,藍寅倫再當英雄,連兩天敲出再見安打,也是個人生涯第4支再見安打。

藍寅倫表示,可以連兩天都用再見安打拿下勝利,要歸功牛棚投手掌握住局面,才能剛好在平手狀況有表現的機會。

11局上場打擊前,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有提醒藍寅倫鎖定直球打,藍寅倫表示,那個打席先錯過了1顆直球,2好球後不想被三振,剛好打到變化球、形成安打。

今天兩隊9局因為主審審視權問題,引起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抗議,後來獅隊郭阜林被觸身球保送,首度板凳清空,兩隊各被警告1次。

11局桃猿隊投手黃子鵬再砸到郭阜林,郭阜林單場被3次觸身球保送、氣憤摔棒,兩隊再度板凳清空,郭阜林、黃子鵬情緒都不小。

談起今天兩次板凳清空衝突,藍寅倫直言,黃子鵬給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很乖、很有禮貌又謙虛的學弟,「沒看過他情緒這麼激動」。

但藍寅倫也提到,被觸身球保送難免有情緒,「這不是郭阜林的錯,就算不是球員、一般人也會不開心,一場被砸到3次、多多少少會生氣」,比賽當下大家都想贏球。

曾豪駒也提到,今天剛好都是丟到郭阜林,火氣難免會大一點,場上大家想要競爭、贏球,才會有這樣的衝突,但比賽結束就結束了,不會是故意的。(編輯:孫承武)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