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保拉優質先發打線敲3轟 兄弟賞猿5連敗

2020/9/18 22:40(9/18 23: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今天交手,首局就有本壘攻防戰,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被驅逐出場;兄弟投手德保拉8局優質先發,打線3轟火力支援,兄弟以13比2拿勝,桃猿吞下5連敗。

中職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10日比賽因本壘攻防戰引起不小爭議和討論,聯盟為此兩度開會說明,兄弟今天起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與桃猿隊打3連戰,是10日過後兩隊首度碰頭,首局就有本壘攻防戰。

兄弟今天首局下半3比2領先時,江坤宇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陳子豪跑回本壘被判出局,兄弟休息區球員馬上比出本壘衝撞阻擋的手勢,在電視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上場抗議,被驅逐出場,兄弟隊球員一度不願回到場上。

雖然首局就出現本壘攻防戰插曲,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首局雖失掉2分,但從首局陳俊秀出局數算起,連抓21個出局數,直到8局才又被敲出安打;德保拉今天總計用104球投8局,被敲5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3勝。

兄弟今天打線發揮,團隊敲出20支安打,許基宏7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15轟,詹子賢8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18轟,周思齊補上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15轟。

兄弟隊陳子豪今天打擊手感火燙,單場5打數都敲安打、貢獻1分打點,單場5支安打為陳子豪中職生涯單場新高。

德保拉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感謝上帝讓他可以順利投完這場比賽,開賽雖然有些狀況但沒因此氣餒,一心想替球隊守住勝利,盡力投好每一局。至於首局丘昌榮被驅逐出場,德保拉表示,「他是為了維護球隊和球員的權益、挺身而出,行為令人尊敬,但判決的事是裁判負責,盡心盡力把球賽投完就好。」

桃猿隊投手萬昭清今天一軍生涯初登板,7局登板中繼,投第一球就被敲出安打,第2球被許基宏敲出全壘打失分,萬昭清總計用21球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編輯:張雅淨)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