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鴻文對獅有陰影連3場失分 吳俊良不擔心

2020/9/30 18:14(9/30 1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牛棚投手近期不穩,主要是因救援投手陳鴻文連3場對統一獅都失分,不過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是心理因素,未來仍會是球隊的終結者;另外吳俊良認為中繼表現沒問題。

悍將牛棚近半個月來較不穩定,從15日算起牛棚群防禦率8.38為4隊最高,其中終結者陳鴻文最近連續3場面對統一獅打線,都一個人未解決,分別失4分、1分、4分;中間穿插一場對戰中信兄弟,投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表示,以陳鴻文這種等級的投手來說,技術上並不會有太大問題,「有時候是遇到挫折時就會有陰影,偶爾投不出來,也有一直在跟他聊,給他信心。」

另外,吳俊良認為中繼這一塊表現沒有問題,尤其是林羿豪18日回歸之後,多了一名有能力的投手。雖然目前陳鴻文狀況不穩,但吳俊良強調,勝利組牛棚投手不會有變動,還是會以林羿豪、賴鴻誠及陳鴻文為主。

至於新秀長中繼李建勳於27日下二軍,換拉吳世豪上一軍,吳俊良說明,由於長中繼投手最主要的工作是「吃局數」,因此投球局數會偏多,投手疲勞時就會替換。李建勳在一軍出賽5場,防禦率5.87,吳俊良說:「表現還OK,有符合我的期許,因為這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控球,他有做到這點。」(編輯:張雅淨)109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