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6人上一軍拚季後賽 馬傑森排先發第5棒

2020/10/17 15:58(10/17 16: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7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拉6名選手上一軍,新秀馬傑森排在先發第5棒。桃猿今、明若輸球反而更有利,引起外界討論,教頭曾豪駒指出,這就是中職的賽制,還是要尋求打季後賽的可能。

桃猿隊今天與兄弟交手的比賽大幅異動,馬傑森、邱丹、林澤彬、嚴宏鈞、賴智垣、劉昱言上一軍,其中馬傑森先發打第5棒、守游擊,邱丹先發打第6棒、守右外野,林澤彬先發打第8棒、守二壘,嚴宏鈞先發打第9棒,擔任捕手;另外郭嚴文、陽耀勳、郭永維、劉時豪、蘇俊璋、翁瑋均下二軍。

桃猿下半季已經遭淘汰,但全年勝率排名第2,唯一能打進季後賽的方法是讓兄弟奪下半季冠軍,因此今、明2天輸給兄弟反而有利。曾豪駒坦言:「這就是中職的賽制,要尋求打進挑戰賽的可能性,相信每一隊遇到這種情況都會這樣。」

桃猿今天推出新秀下勾投手張喜凱,對戰兄弟三冠王德保拉,不過曾豪駒鼓勵張喜凱,「既然排你下場就盡力,把好的表現拿出來,不用去管結果,教練要看到的是你的內容,以贏球為目的。」

桃猿打線排上非常多新秀,包括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馬傑森,曾豪駒指出,把在二軍表現不錯的選手拉上來表現,展現訓練的成果。談到馬傑森,曾豪駒說:「狀況維持不錯,打擊、守備都有進入狀況,今天主要是看看他一軍的適應能力,也可以透過比賽得到一些經驗。」(編輯:張芷瑄)109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