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威晨滿壘遭三振錯失機會 9局敲超前安彌補

2020/11/3 23:38(11/3 23: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3日電)台灣大賽第3戰中信兄弟5比1擊敗統一獅,奪第2勝,第9局王威晨敲出超前安打、許基宏補上3分砲都很關鍵。王威晨表示,第7局已經錯失一次機會,9局時只想要彌補回來。

雙方維持1比1平手直到9局上,江坤宇敲安打後,王威晨擊出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之後許基宏再轟出3分砲。王威晨在7局上滿壘時遭到三振,錯失得分機會,因此他表示,第9局時只有一個想法,「要想辦法幫球隊把超前分打回來,我已經錯失過一次,想要彌補回來。」

能打回超前分,王威晨說當下當然很開心,「但那時候球賽還沒有結束,直到最後一顆球接到、贏球後,心情才放鬆一點,不然真的很緊繃。」王威晨指出,有攻勢但沒有打回來,其實兩邊都很緊繃,因為每一個人都會影響到戰局,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敲出3分砲的許基宏,前4個打席都是出局,他表示,當下想法是要把隊友打回來,擊到球的當下就知道是全壘打,因此甩棒動作也很自然。許基宏說:「滿開心的,能夠讓投手有比較多分數、沒這麼緊繃,幫助到自己投手是很開心的地方。」

雖然兄弟打線在前8局久攻不下,不過許基宏指出,即使前面有些壘上有人的機會沒有打回來,「但大家都沒有放棄,保持很高的專注度,堅持到最後才能打下這些分數。」(編輯:陳正健)109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