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打線發揮2轟擊退新北 威力盃拿下季軍

2020/12/6 15:42(12/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6日電)威力盃少棒賽季軍戰高雄市隊江秉潁、江陳廷偉都開轟,打線串聯搶分,終場以11比4擊敗新北市隊;高雄市總教練鄭英俊表示,拿下季軍成績已經可交代,接下來備戰下學期的選拔賽。

2020年第8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季軍戰由高雄市隊與新北市隊交手,兩隊都有全壘打表現,新北市隊首局孟廖劭佶、潘庭皓依序開轟,開賽取得3比0領先,新北市隊3局再添1分。

高雄市隊3局下追分,靠著四壞保送、觸身球保送、安打先拿1分,江秉潁開轟、一棒送回3分扳平比數,再靠著失誤、觸身球保送、接連安打追分,江陳廷偉補上全壘打,高雄市隊單局攻下10分、奠定勝基,5局再拿1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高雄市隊總教練鄭英俊表示,之前幾場比賽都還在熟悉聯隊球員的定位和狀態,前半段球員的擊球點都太早,教練團不斷提醒他們,季軍戰打線終於爆發。

江秉潁自打球腳不舒服,教練跟他說如果腳不行、打不好就要將他換下來,江秉潁堅持說可以,3局一棒開轟當英雄;江秉潁表示,上場想著確實擊球,球進到好球帶就積極出棒,「這也是生涯第1轟,會把球帶回去當紀念」。

鄭英俊表示,此批高雄市隊球員打擊實力不錯,市內還有2名強打沒有選進聯隊,如果戰力整齊的話、4強想贏桃園不是沒機會,此次拿下季軍「算是有交代了」,接下來繼續備戰國手選拔賽,也看好球員們的表現。(編輯:張雅淨)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