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單場僅拿44分 打破SBL單場最低分紀錄

2020/12/10 2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洋將缺席加傷兵未癒,戰力大折損的SBL(超級籃球聯賽)桃園璞園建築隊今天團隊命中率僅26.9%,加上首節只拿2分,終場44比77慘敗裕隆納智捷隊,改寫SBL單場最低得分紀錄。

第18季SBL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週賽事,璞園這場全隊12人輪番上場,沒任何球員得分超過雙位數,一路挨打劣勢下,苦吞開季3連敗。

璞園總教練顏行書表示,球員年輕,面對裕隆窒息式壓迫防守失誤太多,連傳接球都困難,且進攻零散、命中率不高,是輸球兩大主因。

他說,不在乎球隊改寫單場最低得分紀錄,「我生氣的是最後我們球員放棄防守。」

首節只拿2分,顏行書表示,不是沒空檔,但命中率太低。他能理解年輕球員戰術執行力差,但照理說速度就是本錢,首節卻完全沒快攻。

顏行書說,球員雖年輕,但他相信可更好,等「阿飛」施顏宗與洋將等主力歸隊,球隊狀況應能提升。

至於晚場衛冕軍台灣啤酒隊第4節一度被高雄九太科技隊追到只差3分,所幸最後41.5秒內全隊合計3罰全中,重新穩住陣腳。

九太洋將布蘭登(Branden Dawson)鐘響前飆進3分,仍無力回天,終場77比80惜敗台啤。(編輯:李明宗)109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