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棒聯賽44隊參賽創新高 林靖凱勉學弟打出身價

2020/12/11 17:48(12/11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高中木棒聯賽將於明年1月3日開打,總計44支球隊參賽、為歷年新高,平鎮高中喊話3連霸,平鎮學長、現役統一獅隊林靖凱則勉勵學弟們,有意投入中職選秀,把握機會展現、打出身價。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賽事為國內青棒年度重點賽事,今天開賽記者會平鎮高中校友、統一獅隊二壘手林靖凱出席,他也勉勵在場球員們把自己準備好,業餘賽事是輸了就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比賽,好好把握機會。

林靖凱和中信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在平鎮高中時期是評價頗高的二游搭檔,進到中職後守備上的穩定表現也受矚目,平鎮目前陣中也有二游搭檔黃勇傳、曾子祐,總教練吳柏宏直言,兩人守備能力不會輸給高中時期的林靖凱和江坤宇。

林靖凱表示,平時沒有太多機會看學弟們比賽,但有一直看到新聞報導提到他們兩人很受關注,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要求自己更加進步;林靖凱回憶,高中時期的守備訓練雖然沒有什麼不同,但是練習的量很重,為守備打下好基礎。

木棒聯賽也是許多高中球員評估是否投入選秀的重點賽事,林靖凱表示,木棒聯賽到中職選秀間僅剩約半年的時間,短時間要加強技術層面有點難,鼓勵學弟們把自己準備好,透過木棒聯賽和選拔賽好好表現,打出身價、表現給球團和球探看。

平鎮高中連2屆在木棒聯賽冠軍戰擊敗穀保家商、完成2連霸,今年喊話3連霸,穀保家商手握木棒聯賽5冠,上一次拿下冠軍是106學年度,此次要力拚重返榮耀。(編輯:張芷瑄)109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