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文輝提早登板 富邦U18新北藍險勝晉4強

2020/12/17 12:56(12/17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7日電)富邦盃U18今天進行8 強賽,強隊新北藍(穀保)1比0險勝雲林縣,打線沒有發揮導致逼出新北藍強投潘文輝、林昱珉,潘文輝用42 球投2.2局,無失分但對自己的球速不滿意。

新北藍1局下靠著邱鑫、劉俊緯敲安打得1分後,就再也沒有分數進帳。新北藍先發投手林華偉投5.2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由於比分接近,讓火球男潘文輝提早登板,投2.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接著王牌左投林昱珉投0.2局無失分。

終場新北藍以1比0擊敗雲林縣,晉級4強,不過此戰打擊表現教練團並不滿意。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由於雲林2任投手變化球居多,打者一直追打偏低壞球,造成攻勢沒辦法延續,「態度要再更積極一點,尤其是壘上有人時,可能教練在場邊提醒,也影響到他們大膽去進攻。」

最後推出潘文輝、林昱珉,周宗志表示,不管對到哪支球隊,每一場都要小心翼翼,「原本中間還有安排一個中繼投手,但是過6局後分數一直沒拉開,才決定提早推潘文輝上來。」

提早上場的潘文輝表示,本來以為最後2局才會上場,但5局就收到通知要準備。潘文輝投了偏多的42球,第9局連被敲2支安打才換上林昱珉,潘文輝表示,最後是變速球投到太甜的位置,這場對球速也不滿意,最快是149公里,「身體有點熱不開,球速出不來,設定至少要150公里。」

潘文輝並不認為投42球很多,「有時候在牛棚也是投5、60顆。」潘文輝指出,之後木棒聯賽有機會拉長局數,預賽擔任1、2場先發,「不過國中也有投過先發,滿習慣的,後援先發都喜歡,有上場就可以了。」(編輯:張雅淨)109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