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富邦U18拿下亞軍 周宗志高評價:躋身A級

2020/12/19 18:20(12/19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富邦U18棒球賽冠軍戰新竹市隊連2年冠軍戰與新北藍隊交手,新竹市以2比3輸球、拿下亞軍,但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直言新竹實力已不容小覷,「已經可以躋身A級球隊」。

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竹市隊此次以成德高中組隊參賽,雖然冠軍戰不敵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藍隊,但已打出不錯成績;打者鄭景文、王苡丞分別為打擊獎第一、二名,周辰修拿下美技獎。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過去曾帶過新竹市隊總教練黃郁倫,周宗志稱讚,新竹市隊今年特別不一樣,投手群比往年平均,無論球速、控球都展現不錯的水準,黃郁倫接手球隊後,帶給球員們不同的觀念,成德今年也在桃園盃擊敗強敵平鎮高中,「他們現在是各隊碰到都不敢小覷的對手」。

周宗志去年任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培訓隊總教練,率隊拿下世界冠軍,當時也找黃郁倫加入教練團。黃郁倫表示,中華隊培訓期間,練習賽時周宗志會讓他站教練,比賽中出現錯誤會分享他的想法、彼此討論,讓他收穫很多。

黃郁倫表示,有了U18中華隊的經驗,回到母隊後也跟球員們分享,其他強隊還是這麼努力,「你們更要比他們努力,未來要挑戰職棒,他們都是競爭者」。

黃郁倫表示,有預料到冠軍戰比數若緊咬,新北藍隊會派出火球男潘文輝登板,也鼓勵球員喜歡的就攻擊,不嘗試永遠都會被壓制。

黃郁倫表示,球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此批3年級球員有15人,明年畢業後面臨換血問題,也希望球員可以透過高張力比賽學習經驗。(編輯:張芷瑄)109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