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銀新洋將艾爾文首度亮相 球隊仍不敵台啤

2020/12/19 20:06(12/19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台灣銀行洋將艾爾文17日才解封出關,只和球隊練過一次球,今天就登場亮相,他全場繳出4分、8籃板與5助攻,球隊仍以61比69不敵SBL衛冕軍台灣啤酒。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2場比賽,晚場台啤前3節打完,就已取得20分領先優勢,終場淨勝8分,將開季連勝數字推進至6連勝。

首度登場的艾爾文(Zak Irvin)準心還沒校正到位,今天全場9投僅中2,台銀總教練陳國維直言,一切都在預期之內,「看得出來他還是有些軟軟的,不過至少他表現跟影片內沒什麼落差,也都有做到我們的要求。」

艾爾文則表示,歷經14天隔離後,他很開心能和球隊會合,不過昨天只和新隊友們練過一次球,他相信經過接下來的訓練和磨合後,應該會產生更多化學效應,也會越來越好。

只練一次球就出賽,艾爾文苦笑表示,「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不過我可以打得更好,我很期待下一場比賽。」

陳國維表示,昨天練球結束後,原擔心艾爾文還處在疲勞階段,沒想到今天上午他主動表明可以出賽,他也承認,目前洋將在熟悉他們的攻守體系,他希望艾爾文能用最快速度進入狀況。

身高198公分的艾爾文,是今年SBL各隊當中最矮小的洋將,不過陳國維看上他優異的攻守轉換能力,以及出色半場分球視野,加上防守也有一定水準,陳國維也期待:「希望他盡快把狀況調整好,讓我們更有競爭力。」(編輯:張芷瑄)109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