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卓越獎首度頒給教頭 餅總:也是莫大的壓力

2021/1/18 14:07(1/18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8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表揚年度傑出球員,林安可拿下淬鍊獎、鄭鈞仁為突破獎、陳傑憲拿精進獎,「卓越獎」意外首度頒給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林岳平直呼是肯定,也是莫大的壓力。

統一獅隊開訓活動第2天,今天董事長凃忠正出席勉勵球員,態度很重要、自律也很重要,身為職棒球員、公眾人物,背負著企業的招牌,需要時時警惕自己,不要踩到道德的紅線,也提到棒球是團隊的運動,力拚2連霸,「不是要一馬當先,而是需萬馬奔騰」。

今年「淬鍊獎」由去年新人王、全壘打王林安可拿下,林安可感謝球隊的肯定和隊友的幫忙,希望今年大家可以再創佳績,他自評打擊方面還有很多需要突破的地方,像是與左投手的對戰、三振率偏高等,希望藉由春訓好好的調整。

林安可去年春訓以投手身分訓練,但例行賽以打者定位出賽、打出亮眼好成績,今年春訓專心打者訓練,被問起是否期待會再創更好成績,林安可表示,比賽打了才知道,想辦法準備自己、全力應戰。

投手鄭鈞仁拿下「突破獎」,他感謝教練團給機會,「也謝謝大家讓我知道,穿上統一球衣,前面的字(統一)永遠比後面的字(球員名字)重要。」

野手陳傑憲拿下「精進獎」,除了感謝教練團、隊友,也感謝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喊話今年球季要挑戰2連霸。

林岳平意外拿下「卓越獎」,他笑說不知道有這個橋段,「球員時期,球隊開始有這個獎項時,我已經變爛了」,拿下這個獎項是肯定,也是莫大的壓力,勢必要更努力,朝向連霸的目標邁進,獅隊去年拿下總冠軍,各隊的目標會指向獅隊,「希望我們重新出發、再創霸業」。(編輯:張雅淨)110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