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開訓心願很帥 有望扛開幕戰先發

2021/2/1 13:02(2/1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雲林1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正式開訓,投手王維中心願跟人不同,寫下「在我面前就沒人帥得起來」。總教練葉君璋點名王維中,有望扛開幕戰先發,王維中則表示,每場出賽都做好準備。

味全龍隊今年球季重返中職一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儀式。龍隊去年季中選秀,選入具美職、韓職資歷的投手王維中,各界注目。王維中在心願卡上寫下:「在我面前就沒人帥得起來」。他笑說想了很久,不想跟大家一樣,「我覺得在場上表現好,怎麼做都很帥」。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如果王維中狀況許可,將會是球隊開幕戰先發,至於是開季第一場比賽、還是主場第一場比賽,都有可能。

王維中表示,無論投主場還是客場第一戰,最重要的都是把自己準備好,第一場比賽大家都想要贏,希望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王維中表示,上週有用中職新球季比賽用球在牛棚練投,球的縫線較粗,狀況還沒有調整到最好,過去在美職,不同層級有不同的比賽用球,韓職比賽用球則是比較類似去年中職用球。比賽用球更換,還需要時間去適應,本週開始也會進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

從美職、韓職到中職,王維中表示,中職開訓典禮感覺很不同,除了寫下心願卡,王維中也揮毫寫春聯,寫下「如龍得雲」。王維中回憶過去參加韓職開訓,也有看到擺豬頭、用酒灑自己守備位置等祈福儀式,都很特別。(編輯:屈享平)110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