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布雷奪生涯新高40分 勇士打小球轟垮獨行俠

2021/2/5 14:40(2/5 14: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達拉斯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球員烏布雷今天大爆發,轟下生涯新高40分,讓身高居劣勢而採小球戰術的金州勇士,以147比116轟垮達拉斯獨行俠,在兩隊2連戰的第1場比賽拿下勝利。

烏布雷(Kelly Oubre Jr.)今天包括三分球10投7中在內,21次出手命中14球,一舉攻下40分,刷新自己的單場得分新高紀錄。他去年2月在對上休士頓火箭的比賽,曾替鳳凰城太陽獲得39分,在今天之前是生涯最佳紀錄。

在NBA上個球季的休季期間,勇士透過交易獲得烏布雷,他在改披勇士戰袍後,單場最多投進4記三分球,最多獲得23分。

勇士隊上3名最高的球員魏斯曼(James Wiseman)、盧尼(Kevon Looney)、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以及前鋒巴斯考(Eric Paschall)皆因傷無法出賽,讓勇士只有9人應戰。

但勇士今天先發5人得分都破十,全隊7人得分達兩位數,除烏布雷外,柯瑞(Stephen Curry)也攻下28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托斯卡納-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分別獲得18分、14分;葛林(Draymond Green)拿下11分、6籃板外,還送出本場比賽最多的15次助攻;替補的李(Damion Lee)、穆德(Mychal Mulder)分別為球隊挹注17分、12分。

身高7呎3吋(約221公分)的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比勇士今天任何一名出賽的球員都高上至少8吋(約20公分),他今天為獨行俠貢獻25分;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攻下全隊最高27分。

獨行俠打完上半場,以76比74領先勇士2分。三分球一度36投18中的獨行俠,最後15次出手竟只命中2球,讓勇士逆轉,並把領先差距拉開。

在波辛吉斯拿下兩分,讓兩隊89比89戰成平手後,勇士展開一陣猛轟,在柯瑞獨拿6分帶領下,打出21比6 攻勢,在第3節末段以110比95領先。

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天分別為獨行俠拿下19分、18分。(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0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