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子恩木棒聯賽冠軍戰敲3安 畢業投入中職選秀

2021/3/5 17:37(3/5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3日電)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平鎮高中野手董子恩單場3安好手感,此次聯賽打出好成績也增添信心,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董子恩感謝隊友們的努力,「可以贏穀保不容易」。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戰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交手,平鎮野手董子恩前3打席都敲出安打,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擊手感維持的不錯,平鎮以8比1、7局拿勝、完成木棒聯賽史上首度3連霸。

董子恩此次木棒聯賽總計44打數敲出17支安打,打擊率3成86,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董子恩每次冠軍戰遇到穀保好像都打得特別好,也特別提到平鎮打者群3年來的成長,「練習時扎實訓練,不特別強求長打,注重擊球率,把基本功做好,等他們到了更高層級教練也會再教他們更多東西。」

董子恩笑說,無論對手是誰對戰都保持平常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穀保打得特別好,「但碰到穀保就特別想要贏他們」,董子恩表示,教練團提醒要保持好攻擊節奏,變化球來之前先抓直的,變化球出現後注意邊邊角角的球。

董子恩表示,其實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投入中職選秀,直到去年底打完黑豹旗青棒賽才比較篤定要參選,打完木棒聯賽更有自信,木棒聯賽第3階段時打擊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但隊友沒有責備、一直鼓勵。

平鎮高中完成3連霸,除了高一之外,董子恩參與了兩次,董子恩表示,要謝謝學長、同學和學弟們,沒有他們的努力就不可能有3連霸,穀保是全台數一數二的青棒球隊,可以贏他們不容易,把每一個環節做好,「要看臨場表現,今天我們的運氣真的比較好」。(編輯:吳協昌)110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