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開季名單 杜家明棄投從打獲一軍機會

2021/3/12 18:53(3/12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中華職棒即將於明天開打,聯盟今天公布5隊開季名單,各隊最多可選27人,富邦悍將選進曾峻岳、陳真等多名新秀,中信兄弟的杜家明是棄投從打後首度獲得開季一軍機會。

各隊有多名新秀獲得開季機會,其中以富邦悍將最多,投手藍愷青、曾峻岳、外野手陳真都沒有一軍出賽經驗;樂天桃猿隊投手王志煊、中信兄弟外野手李聖裕也都沒有在一軍出賽過。

新軍味全龍隊一軍有25人包含3名洋將,其中投手游宗儒、廖文揚、伍鐸、羅華韋、王玉譜,捕手劉時豪、野手吳東融、石翔宇、林旺衛、曾陶鎔、陳品捷等11 人是從其他隊轉戰龍隊,將帶領新秀拚戰。

去年冠軍隊統一獅一軍有27人含2名洋投,古林睿煬首度開季一軍就擔任開幕戰先發,另外投手李其峰、吳承諭、野手施冠宇、姚雨翔都是首度開季從一軍出發。

中信兄弟一軍有25人含2名洋投,包含德保拉及加百利,其中王奕凱、李聖裕都是第一次入選開季名單,杜家明則是自2019年棄投從打之後,首次以野手身分開季從一軍出發。

富邦悍將一軍有27人包含3名洋投,是除了味全龍外挑選最多新秀的球隊,包括藍愷青、陳韋霖、曾峻岳、陳真、張冠廷都是首度開季一軍,其中張冠廷原本是捕手後來改練外野。另外,本季從桃猿轉戰悍將的4名球員中,林柏佑、葉竹軒都入選。

樂天桃猿隊一軍選24人最少,名單中沒有洋投,不過聯盟表示,4名洋將都已經完成註冊。開季名單中,今年透過自由球員市場轉隊的賴鴻誠名列其中,另外投手王志煊、捕手許禹壕、內野手新秀馬傑森都是首度開季一軍。(編輯:陳政偉)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