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緯達首度先發2棒 開轟演猛打賞助兄弟奪勝

2021/4/3 21:44(4/3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全場敲出19支安打,蘇緯達生涯首次先發打第2棒就包辦3支,轟出2分砲,共送回4分打點,終場12比6擊敗樂天桃猿,目前暫居第一名。

兄弟1局上就有攻勢,王威晨、陳子豪、詹子賢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3局上蘇緯達轟出2分全壘打,陳子豪、岳政華再敲安打得1分;4局上兄弟靠著潘志芳、王威晨、蘇緯達敲安打,加上右外野手陽耀勳發生失誤,再攻下2分。

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用91球投7局,被敲12支安打失6分(5責失),退場後第8局桃猿牛棚投手崩盤,劉昱言被敲2支安打、投1次保送,江國謙被敲2支安打,王志煊被敲3支安打,兄弟單局攻下6分。終場兄弟以12 比6擊敗桃猿,奪下2連勝,目前暫居第一名,領先富邦悍將0.5場勝差。

蘇緯達生涯首度先發打第2棒,5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第3局的2分砲,為本季首轟,包辦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兄弟教頭林威助表示,蘇緯達之前就對黃子鵬的掌握度不錯,「排在第2棒可以多打1次,就是多1次的機會,結果論來說是有效果」。

蘇緯達也知道自己首度先發2棒,他表示,「賽前練習時林桑(林威助)跟我說今天打第2棒,我就說好、準備好了,沒有什麼特別想法。」蘇緯達生涯對黃子鵬10打數敲出4支安打,不過他指出,只是根據賽前情蒐提供的數據,設定球路攻擊。

這場演出好表現,蘇緯達表示,學長周思齊給了自己很多正面想法,「在練習、比賽中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保持心情愉快面對每一場比賽,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教練叫你上場就把表現拿出來。」

本季中職更換比賽用球,變得較不彈,蘇緯達也感受很深,這場終於開轟,他笑說:「終於咬到了,平常在練習就知道,球滿有落差的,但沒辦法還是要克服,把自己練得更強。」(編輯:張芷瑄)110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