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至少跳過1次先發 王維中最快14日中繼

2021/4/5 16:44(4/5 2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5日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上一次先發傷退,預計跳過至少1次輪值,先由洋投伍鐸頂替;至於開季首戰手腕受傷的王維中,預計在14日復出,先以中繼身分調整。

徐若熙3日先發對統一獅隊時,2局下因為身體不適提早退場,最後僅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投出2 次三振,無緣挑戰新人前4場飆出最多三振的本土投手紀錄。賽後徐若熙確認是左膝肌腱炎,並非手肘舊傷,不過至少要跳過1次先發。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徐若熙目前計畫先跳過1場,「但是不要太樂觀,因為有時候現在覺得還好,但準備要比賽時感覺又不太一樣。」徐若熙是在3月23日先發對樂天桃猿時,膝蓋就有些不適,「上次要投他也是說好得差不多了,但投下去又更嚴重。」

葉君璋指出,徐若熙應該不會下二軍出賽,除非跳過好幾次先發,若僅跳過1、2次,就不需要去二軍。徐若熙缺陣期間,原本擔任長中繼的伍鐸將暫代1場先發,預計在7日出賽,隔天再由尚未亮相的洋投鋼龍初先發。

味全龍另一名王牌投手王維中,3月14日首戰先發過後手腕出現傷勢,復出日目前訂在4月14日。王維中在3日已經進行第2次牛棚練投,加入變化球的練習,投了30顆球,預計7日再進第3次牛棚,之後經過一次實戰投打練習,順利的話就可以接到14日登板。

不過王維中14日將會以中繼身分出賽,至於後援會持續多久,葉君璋說:「搞不好一整個半季都有可能,這是最保險的打算。」王維中復出後,中繼會先以1局為主,用球數設定在25至30顆。(編輯:陳仁華)110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