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信棠單場雙響砲 謝國城少棒南投連兩年晉4強

2021/4/13 12:17(4/13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謝國城盃少棒錦標賽敗部賽事南投縣今天與新北市交手,南投縣廖信棠投打俱佳,先發好投、單場雙響砲貢獻6打點,率隊以15比5 、4局拿勝,連兩年晉級4強,將與屏東爭冠軍戰門票。

110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南投縣今天與新北市隊在青年公園棒球場交手,南投縣先發投手廖信棠比賽前半段展現壓制力,前2局沒有失分,3局先掉1分,4 局上遇亂流,僅抓到1個出局數就退場。

廖信棠今天總計用73球投3.1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責失分;打擊方面,2局敲出3分砲、3局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2轟,貢獻6分打點,率隊晉級4強。

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表示,廖信棠是球隊的中心棒次,前陣子打擊狀況有點下滑,但還是讓他持續打第4棒,希望給孩子們多一點信心,今天有調整找回好的打擊手感。

紀俊麟也提到,廖信棠除了打擊,投球也有優勢,廖信棠是左投、出手位置高,加上直球與變化球速差大,這個年齡要打好他的球並不容易,今天比賽前半段掌控場面能力不錯,但小朋友的比賽很容易1局出狀況,比賽後半段才將他換下來。

廖信棠表示,今天賽前長打一直沒有發揮,看到隊友有打全壘打心裡也很著急,覺得打擊上沒能替球隊貢獻,第一次單場雙響砲很開心。廖信棠小學5年級因為欣賞旅外投手陳偉殷開始打棒球,也是中職中信兄弟隊的球迷。

南投縣連兩年晉級4強,上一屆拿下第4名,紀俊麟表示,4強算是階段性目標,也一直鼓勵球員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最重要,一開始就設定冠軍或4強的目標,球員能力不足以扛起時,反而是不必要的壓力,希望每場比賽發揮水準,氣勢和鬥志也會不同,慢慢可以跟強隊更接近,如果掌握住機會,就有翻轉搶勝的可能。(編輯:張雅淨)110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