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失誤後7打數沒表現 打擊率下探1成74

2021/4/18 08:40(4/18 0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7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台灣好手張育成5天前傳球失誤導致球隊吞敗之後,最近4場比賽共7打數沒有安打,本季打擊率下滑到1成74。

張育成所屬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客場2比3輸給辛辛那提紅人。他在7局上代打,與紅人投手德里安(Jose De Leon)纏鬥5球,揮空一記外角偏低的變速球,遭到三振。

張育成12日對芝加哥白襪之戰,2打數敲出1支安打且獲得1次四壞保送;擔任一壘手守備上有功有過,6局一次製造雙殺,化解滿壘失分危機,但9局傳球失誤,讓對方攻下致勝分數。

這次傳球打中跑者頭盔,紀錄上為失誤,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肯定張育成的積極態度,不過認為在當下戰情緊繃,踩一壘穩抓出局數,可能是更妥當的選擇。

這個再見失誤的話題延燒到球場外。隔天張育成推特(Twitter)帳號貼出截圖,揭露有不理性的美國網友用種族歧視的用語謾罵,公開譴責種族歧視。

張育成這則貼文受到印地安人球團上下重視,總教練法蘭科納發言力挺,球團也在推特發文支持張育成。美國各大媒體報導,來自台灣的張育成是最新一名站出來反對仇恨亞裔的運動員。

歷經失誤及後續小風波後,張育成最近仍扮演球隊賦予的角色,當對方派出左投手時先發,或是在板凳待命於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或守備。

12日之後印地安人打了5場比賽,張育成出賽4場,3場替補,其中14日對白襪之戰,他先發打滿全場,正好遇上白襪左投羅登(Carlos Rodon)無安打比賽,3打數沒安打,吞2次三振。

印地安人今天輸給紅人後,本季14場比賽戰績7勝7 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張育成本季出賽11場,23打數4支安打,其中2支是二壘安打,打擊率1成74。

與張育成輪替的左打一壘手包爾斯(Jake Bauers)打擊同樣不振,24打數4安打,打擊率1成67。(編輯:郭中翰)110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