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領航猿雙洋將返美 季後賽對決夢想家添變數

2021/4/22 2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P. LEAGUE+季後挑戰賽首戰明晚7時登場,桃園領航猿將在主場桃園巨蛋迎接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領航猿今晚宣布洋將里德、傑克因受傷提前返美治療,恐為系列戰投下變數。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季後賽4 隊取3隊,分兩輪進行,領航猿首輪將與夢想家碰頭,在5戰3勝制系列賽勝出的球隊,將與例行賽龍頭的台北富邦勇士在7戰4勝制總冠軍戰對決。

領航猿與夢想家例行賽8度交手,領航猿以5勝3敗略占上風,但領航猿球季後段陷入傷兵潮,洋將里德(Davon Reed)鼠蹊部拉傷,「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自3月起雙雙缺陣,另一名洋將傑克(Kadeem Jack)4月也未出賽,領航猿3月至今戰績1勝7敗。

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以場均得分27.88分榮獲聯盟得分王,加上全隊擁有傲人的外線火力,平均每場13.63顆三分球也是4隊之冠,季後賽外線若能穩定發揮,有助提高贏球機率。

球評麥班達表示,兩隊都有傷兵問題,球員能否健康歸隊、球隊是否能各自展現強勢的打法,以及是否調整到最佳狀態,將成為取勝的關鍵。

不過,距離季後賽開打不到24小時,領航猿晚間突然拋出震撼彈,球團表示,自里德和傑克相繼受傷後,球團醫療團隊一直悉心照護,但經過近期休養及復健後傷勢仍未見好轉,為考量球員後續籃球生涯發展,將協助球員返美進行精密治療及後續復健。

至於戴維斯能否出賽,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基於保護球員立場,不希望戴維斯上場,但戴維斯本人出賽意願強烈。

領航猿季後賽確定僅剩洋將喬登(Jordan Chatman )應戰,少了雙洋將火力助陣,本土球員能否及時頂上,將為比賽添加不確定因素。(編輯:管中維)110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