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多縣市球場願意支援 5搶1中華培訓隊改至斗六集訓

2021/6/1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中華培訓隊原本在台東集訓,但台東縣政府因疫情考量婉拒,據了解至少4縣市場館表示願意支援;中華隊評估後將改至斗六棒球場集訓,仍採泡泡模式在飯店和球場間移動。

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中華隊原訂4日起在台東體中展開集訓,但昨天台東縣政府回覆,考量疫情因素及台東醫療量能問題,婉拒棒協到台東集訓的要求。

無法到台東集訓的消息一出,陸續接到不少縣市及棒壇人士表達願意支援集訓,棒協表示,「感謝某些縣市在消息曝光後主動表達願意支援中華培訓隊集訓事宜,經整體評估,確定將斗六棒球場設為短期集訓基地。」

棒協表示,中華培訓隊赴斗六集訓事宜,已獲得雲林縣縣長同意,原則上採泡泡計畫,球隊團體行動,只能在飯店、球場兩點間移動,練習中除了球員教練外,其餘人員須全程戴口罩,每天會有護理師測量體溫、酒精不定期消毒。

中華培訓隊集訓居住飯店也已經包層,確保不會與外人接觸,電梯會進行控管,確保與外界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另外,味全龍隊也使用斗六棒球場練球,棒協表示,味全練習時間為上午,中華培訓隊會在下午及晚上練習,確保不會接觸、重疊。

中華培訓隊預計3日施打疫苗後南下展開集訓,中華隊表定18日出發至墨西哥,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將於22日開打。(編輯:張芷瑄)110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