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盛恩飆速5局無失分 玉山盃青棒新北首戰搶勝

2021/8/10 19:10(8/10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開打,新北市先發投手林盛恩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飆出150公里球速,打線則是全場敲出10支安打,終場以10比0「扣倒」台中市,奪下首勝。

新北在2局上展開攻勢,黃柏叡、孫易磊、蔡誥翔都敲出安打,加上黃劼希觸擊攻下2分;3局上再添1分後,6局上更是攻下大局,滿壘時邱鑫敲出安打,送回2 分,接著劉俊緯敲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7局上林佳緯敲二壘安打後,對方發生2次失誤送1分,邱鑫再敲安打送回2分。

終場新北市以10比0提前在7局就擊敗台中市,新北先發投手林盛恩用74球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

新北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之前因為COVID-19疫情休息了2個多月,不過首場實戰看起來投手、打擊的狀況都維持不錯。會選擇林盛恩擔任首場先發,周宗志說明,由於之前在線上訓練後半段,林盛恩狀況調整得不錯,「希望派出最穩定的投手,先把第一場拿下來」。

之前因為疫情無法練球,因此球員在後期都會盡量找空地傳接球,由於林盛恩的哥哥也是球員,2人就可以一起傳接球。談到林盛恩今天的表現,周宗志說:「整體表現在我們預期內,除了變化球部分掌握度沒有那麼好,直球表現都還不錯。」

林盛恩則認為,自己今天控球不錯,尤其是直球的調整,不過變化球準確度還沒有很好。林盛恩之前最快球速是147公里,不過今天飆出150公里,超越自己的預期。首度在大賽先發,林盛恩說:「一開始知道自己要先發滿緊張的,但昨天有自己想一下比賽情形,隔天起來就不會緊張了。」

玉山盃今天在2地進行,分別是新北三重及桃園平鎮球場,三重的新北台中戰雖然因雨影響延後了近3小時開打,但最後還是順利進行。另外2場在平鎮的比賽,嘉義縣以3比2擊敗台北市,桃園市則是以16比2勝彰化縣,此戰因雨5局裁定。(編輯:張芷瑄)110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