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颶風艾達襲紐約釀豪雨 洋基主播受困同業挺身馳援

2021/9/3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颶風艾達(Ida)強襲美國東北部,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的主播史特林1日晚間結束工作後,試圖開車返家卻遭困於淹水道路,幸虧西班牙電台轉播員李卡多出手相救,才得以脫身。

基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規範,轉播團隊無法隨球隊前往客場,史特林(John Sterling)和李卡多(Rickie Ricardo)都在洋基體育場遠程轉播洋基作客洛杉磯天使隊的比賽。

李卡多昨天告訴WFAN電台,比賽於當地時間1日晚上10時左右結束後,83歲的史特林率先離開球場,自己則因賽後節目留下。

李卡多說,當他終於要離開時,洋基體育場大廳淹水高度已達到他的腳踝,他在路上也碰到幾條受艾達餘波襲擊而封閉、淹沒的道路。

正當他試圖找路返回位於紐澤西州的家時,接到了史特林的轉播搭檔瓦德曼(Suzyn Waldman)的電話,告知他史特林的車拋錨在艾吉瓦特(Edgewater)的江河路(River Road)上。瓦德曼當晚在家遠程轉播比賽。

李卡多表示,他曾見識過江河路淹水的慘況。他告訴瓦德曼,自己約略知道史特林住哪,將會想辦法協助對方。

李卡多打給史特林並維持通話暢通,在因淹水受困的25輛車裡找到史特林的座駕,當時水已淹沒多數車輛的輪胎。

開著吉普車的李卡多設法助史特林脫身,花了一小時才找到路可以通往史特林的公寓,將他安全送回家。

史特林事後告訴Northjersey.com新聞網站:「沒有他(李卡多),我就麻煩了,我(當時)嚇死了。」

李卡多則表示,他會為任何人這麼做。

警方稱,這場風暴導致豪雨成災,在紐約市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1人淹死在車裡,另11人在位於地下室的自家公寓裡被淹死。(譯者:張璦/核稿:戴雅真)110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