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生日先發沒敲安 火腿遭則本昂大完封

2021/9/9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電)日職日本火腿隊台將王柏融今天過28歲生日,不過3打數沒有敲安打,打擊率再往下降。火腿隊打線全場遭到壓制,樂天金鷲隊先發則本昂大演出9局完封,終場以4比0擊退火腿隊。

王柏融昨天2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上壘,不過7局下擊出三壘飛球出局,賽後被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嚴厲指責,王柏融將球擊出後只待在打擊區附近,被指出是「怠慢跑壘」。栗山英樹說:「賽後這一球有拿出來討論,希望他不要犯第2次這樣的錯誤。」

不過火腿隊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與樂天交手的賽事,王柏融繼續得到先發機會,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2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5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7局下遭到三振。總計王柏融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29。

樂天打線在3局上展開攻勢,太田光遭到觸身球後,辰己涼介、小深田大翔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島內宏明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5局上辰己涼介選到保送後,靠著隊友犧牲觸擊和茂木榮五郎的安打跑回1分;6局上岡島豪郎轟出陽春砲。

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此戰用120球完投9局,僅被火腿隊打線敲出3支安打、投1次保送,飆出11次三振,沒有失分。終場樂天以4比0擊敗火腿隊,則本昂大奪下勝投。(編輯:張雅淨)110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