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奉送12次四死球 悍將中止對戰10連不勝

2021/10/1 23:30(10/1 2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隊投手群出現12次四死球,讓富邦悍將敲8支安打就得9分,其中申皓瑋包辦3分打點,終場以9比7擊敗桃猿隊,中止對戰10連不勝。

雙方2比2平手時,悍將在4局下攻下大局,高孝儀遭觸身球後,楊瑞承敲出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接著林益全選到保送,桃猿隊先發張喜凱退場,由劉昱言接替登板,出現2次保送奉送1分,范國宸再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6比2領先。

5局上桃猿隊靠著1次保送,以及郭永維、朱育賢、邱丹敲安打,追回2分;不過5局下悍將攻占滿壘後,靠著投手暴投跑回1分,接著林益全選到保送,張進德敲安打送回2分,拉開至9比4領先。

6局上包含林承飛的陽春砲在內,桃猿再追回2分;9局上朱育賢敲陽春全壘打,為本季第15轟,仍暫居全壘打王,不過最終悍將還是以9比7奪勝,中止對戰10連不勝。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這場比賽之後,氣能不能稍微轉過來一點,對他們真的很難打,打擊真的是強。」

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用101球投5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2次三振,失掉4分,奪下本季第2勝。單場MVP由申皓瑋拿下,3打數敲1支安打,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選到1次保送,包辦3分打點。

申皓瑋已連6場比賽有安打,且近5場累積8分打點,他表示,其實前2場沒有打得很好,今天感覺有比較好一點。至於最近打點貢獻多,他則說:「打點是對球隊最好的貢獻,自己也是很興奮,但還是要保持冷靜,自己之前都太急躁了。」

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用104球僅投3.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5次四壞球、3次觸身球,其中第2局擊中戴云真的膝蓋,讓他當場倒地、被擔架抬下場,總計失5分含4責失;加上劉昱言投出4次保送,桃猿隊投手出現12次四死球。(編輯:劉學源)110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