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洋將伍鐸續留機會高 洋砲1或2人待討論

2021/10/16 18:57(10/16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中職今年球季各隊僅剩約20多場比賽,對於明年洋將佈局,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洋投伍鐸續留機會高,至於洋砲規劃,目前確實有討論要採用1名還是2名洋砲。

中華職棒球季進入後半段,各隊僅剩22至26場不等,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受訪談起明年洋將規劃,透露洋投伍鐸續留機會高。

伍鐸有多年中職資歷,2015至2017年間效力中信兄弟隊,2018年至2020年間在富邦悍將隊,今年轉加入味全龍隊,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出賽29場(15場先發),戰績8勝5敗5中繼成功,防禦率2.98、投出不錯表現。

葉君璋表示,伍鐸沒有太大的問題,知道怎麼調整,也提到伍鐸已經待過中職3支球隊,應該可以比較得出來在哪邊比較可以安心。

葉君璋表示,伍鐸應該也知道自己的球員生涯已經接近尾聲了,但他可以貢獻給球隊的不是只有場上的數據,他已經開始為退役後想做的事情做準備,他對棒球有很多的想法、也很熱衷,無論以球員還是教練的身份留在球隊,相信都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目前還沒有討論到關於伍鐸轉教練的規劃,但葉君璋表示,如果需要、相信伍鐸會是很適合的人選。

根據規定,味全龍回一軍前2個球季可以多註冊1名洋投(共5人),但其中1人必須是洋砲,葉君璋表示,明年的洋將規劃,球團確實有在討論要採用1名還是2名洋砲,目前還沒有定論。(編輯:吳協昌)110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