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龍象戰因雨延賽 王維中改17日先發對桃猿

2021/10/16 19:47(10/16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中職原訂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味全龍與中信兄弟比賽因雨延賽,味全龍隊今天先發投手王維中則改至明天先發,對手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為曾仁和。

中華職棒原訂今天晚間5時05分在天母棒球場賽事,由味全龍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因為雨勢不斷、比賽延至11月14日原場地進行補賽,原訂今天要先發的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則改為明天先發、對手為樂天桃猿隊。

味全龍隊原訂今天由投手王維中先發、明天徐若熙先發,因延賽更動先發投手安排,先前徐若熙也有下二軍調整,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徐若熙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年輕人比較不穩定一點,只是做一些平常的修正。

味全龍隊新洋投柯西諾解除居家檢疫、目前是自主健康管理階段,葉君璋表示,柯西諾已開始在斗六棒球場副球場練球,看起來身體沒有太大的狀況,就是缺少實戰而已。

味全龍隊另1名洋投鋼龍因家庭因素預計月底離隊,葉君璋表示,鋼龍應該還會出賽2場,希望柯西諾可以接上空缺。

但葉君璋也提到,柯西諾剛上一軍應該會從中繼出發,從第1場出賽到慢慢調整至先發出賽,需要10至14天的時間,對他的印象是經驗和控球不錯,等到調整到可以先發,可能已經是球季尾聲了,但也可以順便觀察看看明年球季能不能用。(編輯:張芷瑄)110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