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中職首度與王維中對決 曾仁和稱讚投得很好

2021/10/17 20:44(10/18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的賽事,上演前大聯盟選手對決,結果樂天桃猿隊的曾仁和占上風奪勝投;曾仁和表示,今天是回中職後首次與王維中對決,也認為王維中投得很好。

桃猿隊的曾仁和用90球投滿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中職生涯首勝;味全的王維中則是用93球投5.2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5次三振,失掉3分,最後吞下敗投。

曾仁和與王維中都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經驗,王維中生涯在大聯盟出賽47場,拿下3勝0敗、防禦率6.52;曾仁和則是出賽3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9.00。2人相當熟識,也是同一間經紀公司的球員。

被問到賽前有沒有跟王維中聊天,曾仁和接受媒體賽後聯訪時笑說:「沒跟他聊,我想說原本是跟若熙對決,結果變成維中,就有想到好像很久沒跟他對決了,之前在美國有一次我們是有同場出賽,還有投打對決過。」

對於王維中這場比賽的表現,曾仁和認為他也投得很好,雖然到後面壞球偏多,不過比賽前段雙方也是僵持不下,「他也是好球搶得很快,用球很精簡。」曾仁和也和王維中喊話,「一起加油。」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則指出,在球隊一次又一次與王維中對決後,發現他有慢慢修正策略,「我覺得他的策略一直在改變,他前面也投得不錯,只是後面我們有掌握一些契機,才能突破他。」(編輯:陳仁華)110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