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馮皓生日先發黑豹旗勝投 評價像「右投林子崴」

2021/11/21 16:47(11/21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穀保家商壽星馮皓今天黑豹旗青棒賽先發,對普門中學投7局失1分、好投壓制,率隊晉級8強;穀保總教練周宗志稱讚他進步多,整體表現像「右投林子崴」,馮皓明年畢業將挑戰中職選秀。

穀保家商今天在2021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與普門中學交手,由壽星馮皓扛先發,馮皓2局有狀況失掉1分,但比賽後半段越投越穩,沒有再被敲出安打,總計用83球投7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率隊拿下勝利。

周宗志接受聯訪表示,馮皓前2局直球控球準心有點找不到,所以投得比較辛苦,換局間有跟他提醒一下,3局過後節奏正常一點,控球找回來,投球也比較有壓制力。

目前高三的馮皓從高一就開始跟著球隊外出比賽,周宗志表示,除了技術層面,馮皓心態上成長很多,去年開始8強、4強這種高張力的比賽都會讓他先發,他先發也會給野手安定感。

馮皓目前最快球速約147公里左右,周宗志表示,馮皓的速度、變化球的控制能力,還有投球的穩定度展現不錯,整體而言跟穀保校友、現效力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左投林子崴高中時期差不多,「是右投林子崴」。

馮皓表示,今天本來想要照著之前的先發模式丟,但狀況不太適合,有想辦法調整,以控球為主,先把位置投出來,但他不滿意今天失掉1分,認為還可以更好,首度在生日當天先發勝投很開心。

馮皓明年畢業將挑戰中職選秀,周宗志表示,當然會希望他的順位可以前面一點,也知道距離選秀越近、可能因為在乎容易受到影響,但這也是球員需要成長的地方,「以他的實力,在前幾輪被選走沒有問題。」(編輯:張雅淨)110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