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開幕天公作美 錢薇娟解釋:室內沒影響

2021/11/27 19:46(11/27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在天母體育館開幕,官方公布共湧進3456人進場共襄盛舉,聯盟會長錢薇娟受訪時開玩笑說,今天開幕連天公都作美,「因為室內比較不受影響。」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由台啤英熊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這也是T1聯盟元年的首場比賽,不過今天恰逢中華職棒大聯盟總冠軍賽,又有金馬獎「撞日」,不過首役票房仍開出紅盤。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賽前致詞時也幽默地說,他非常感激所有到場球迷的支持,而不是選擇「隔壁」的金馬獎,一席話也引來所有人會心一笑。

錢薇娟今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的成員到場看球,成了場邊焦點,錢薇娟受訪時表示,NBA美國職籃場邊也經常會有大明星看球,她認為這是職業運動多元文化的一環,未來也會持續邀請明星朋友到場看球拉抬人氣。

今天比賽開打後,地主台啤在比賽開始11分25秒時,由洋將士東(Diamond Louis Stone)中距離跳投命中,士東也成為全聯盟投進第一顆球的球員,死球後聯盟喊出暫停,由錢薇娟收下比賽用球。

錢薇娟透露,這顆球對聯盟來說有著特殊的象徵意義,因此未來將會把球留在辦公室,也激勵要持續努力。

過去也是球員出身的錢薇娟,對於開幕戰雙方球員的表現,以及場上張力都讚不絕口,她強調,雖然各隊洋將抵台時間倉促,兩隊仍將高水準的比賽內容呈現給球迷。(編輯:張銘坤)110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