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密契爾35分戈貝爾20籃板 爵士險勝騎士收4連勝

2021/12/6 11:29(12/6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今天在密契爾攻下35分、戈貝爾狂抓20個籃板的攜手帶領下,以109比108險勝克里夫蘭騎士,收下4連勝。

第4節開打沒多久,爵士一度領先15分,但騎士此時打出15比0的猛烈反撲,以97比97扳平。

之後騎士又數次將比分扳平,甚至還有機會拿下勝利,可惜賈蘭德(Darius Garland)終場前2.9秒於三分外的跳投失手,艾倫(Jarrett Allen)在籃下也沒能擺進,最終以1分飲恨。

爵士今天贏球,收下4連勝,陣中的戈貝爾(Rudy Gobert)雖只獲6分,但抓下20個籃板,還賞給對手5次阻攻。得分上除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35分,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也挹注16分,替補的蓋伊(Rudy Gay)則是貢獻15分。

終止4連勝的騎士,陣中的賈蘭德攻下全隊最高31分,艾倫有17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莫布里(Evan Mobley)也有14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0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