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多名兄弟教練被挖角 劉志威:按照步驟去談

2021/12/12 14:18(12/12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2日電)中職各隊近期教練異動傳聞不斷,除了丘昌榮去富邦悍將擔任教頭,中信兄弟還有多名教練被傳將被悍將挖角,領隊劉志威今天說,球團會按照步驟去談,一定想要把教練團都留下。

除了丘昌榮已經確定到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昨天也有媒體報導王建民、林恩宇、黃泰龍等教練也有可能被悍將挖角。兄弟今天在台中進行封王遊行,劉志威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球季結束之後各球團做一些人事調動、補強,這都是職業運動很常見的事情,只是照理來講應該是檯面下的動作。」

劉志威指出,「我們會按照我們的步驟去談,不會因為曝光了,就特別去做什麼事。」至於丘昌榮離隊後首席教練的空缺,劉志威表示,空下來就一定會有人補上,待封王遊行等活動結束後,勢必內部就會做人事上的安排、教練合約等。

被問到是否會全力將原有教練團留下,劉志威指出,一直以來兄弟針對球員或教練都是有計畫性地去培養,「所謂農場不只是球員,教練也是一樣,既然是我們培養的,當然都希望階段性的培育有一定效果,一定都想要留。」

不過劉志威表示,若是成員有不一樣的想法,也都是很正常的事,重點是球團自己有沒有準備好人員,「就像丘哥,之前我們也講得很清楚,如果他去別隊可以對這個環境有幫助,我們也樂觀其成,因為就是我們培養出來的。」(編輯:張雅淨)110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