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丘昌榮接任悍將教頭 詹子賢很愧疚也祝福

2021/12/12 17:41(12/12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2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原本的首席教練丘昌榮,近期確定接下富邦悍將兵符,兄弟球員詹子賢表示,去年沒能奪下冠軍對教練感到很愧疚,不過也想祝福丘昌榮出去闖闖看,讓人生更精彩。

丘昌榮在去年擔任兄弟總教練1年,錯失冠軍後今年回任兄弟首席教練。富邦悍將在10日宣布由丘昌榮接任總教練,原教頭洪一中則是轉任顧問,丘昌榮當時表示,在家人的支持下,決定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挑戰機會。

兄弟今年拿下總冠軍後,詹子賢當時受訪表示,一方面很感動、一方面也對去年的教頭丘昌榮很抱歉,沒辦法幫他奪冠。如今丘昌榮確定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詹子賢今天表示,在富邦悍將公布前一天,丘昌榮就有跟他說已經做好決定。

詹子賢指出,丘昌榮雖然捨不得兄弟的球員,對這支球隊還是有感情,「但他說想出去闖看看,我也祝福他,因為叫他一直在這邊,搞不好也像在養老,沒有挑戰性,可能他的人生需要更精彩一點。」

以後比賽就要和丘昌榮變成對手,詹子賢指出,之後在球場上還是會跟他敬禮、聊天,「很愧疚在他當總教練那一年沒有替他打下總冠軍,希望他以後能待在一個很驕傲的隊伍。」(編輯:張雅淨)110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