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7屆新北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目標1千隊報名

2021/12/16 17:53(12/16 18: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第7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放報名後已700隊報名,市府今天表示,這次祭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創意物資,並將邀請跑步教練、運動網紅等人參加,終極目標1000隊報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第7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2022年4月17日舉行,不僅於賽前規劃在地導覽與手作課程,並結合在地小農推出追火車客製餐點及伴手禮,為跑友們規劃雙腳品味人文風情的運動旅遊。

觀旅局說,第7屆祭出全新「7棒專屬完賽物資」與「幸運星成績獎」,要讓跑友驚喜,打造最具特色的深度旅跑體驗。除選手每人拿到自己負責棒次的代表款完賽毛巾,更將各棒次賽道沿線最具指標的人氣景點,刻印在每棒的完賽獎牌,極具收藏價值。

觀旅局說,將邀請知名運動YouTuber、跑步教練、萬金石馬拉松獲獎選手、運動網紅及變裝組代表參加,明年4月17日與追火車的跑友共襄盛舉。

市府表示,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橫跨雙溪區、貢寮區,除知名福隆沙灘,賽道沿線還經舊草嶺隧道、卯澳漁村、牡丹社區、雙溪老街,跑友可雙腳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小鎮的人文與靜謐。

市長侯友宜在記者會中表示,鐵道馬拉松吸引很多愛好追火車者、欣賞山海風光者報名,不但是團隊合作,也有很多美好快樂的回憶;至今已有700隊報名,距離1000隊的終極目標只剩300隊,希望大家多多報名,以愉快的心情一起追火車。(編輯:李錫璋)110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