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U18高一許子謙敲5打點 被看好扛穀保4棒人選

2021/12/17 13:16(12/17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富邦U18棒球賽新北藍隊高一野手許子謙扛中心棒次,單場2安5打點,幫助球隊擊敗新北白隊晉級冠軍戰,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看好許子謙未來能扛球隊(穀保)第4棒。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以穀保家商代表參賽,今天4強賽是新北內戰,由新北藍隊與新北白隊交手,新北藍隊高一野手許子謙打第5棒、單場敲2安貢獻5分打點,選到1次四壞保送、獲得1次觸身球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賽後受訪表示,許子謙沒有打黑豹旗,但這個比賽出賽表現滿穩定的,高一就被放入木棒組的名單,國中時期是擊球率穩定的球員,升上高中後木棒的掌握適應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還要觀察對球速快的投手掌握度。

周宗志提到,許子謙國中時守備位置是游擊,但守備的部分比較沒有自信、有點綁手綁腳,現階段讓他以打擊為主,希望可以提升他的自信心;周宗志很看好許子謙,也提到未來隊內學長畢業後,許子謙是可以扛起球隊第4棒的人選。

許子謙表示,一年級就打中心棒次,會對自己要求更多,希望可以把握機會好好表現,昨天8強與高雄市隊交手,打擊沒有發揮,就是求好心切,有點緊張、給自己壓力太大。

高一就被教練團看好、報名打木棒聯賽,許子謙表示,一開始木棒適應還是會有問題,多問學長和教練團怎麼調整,既然教練團有讓他報名打木棒聯賽,代表應該有一定水準,希望好好把握機會。

許子謙自評抗壓能力還需要提升,守備方面自信心不足,除了游擊之外也可以守三壘,但對打擊比較有信心,守備時比較容易緊張。(編輯:李錫璋)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