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賽全國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 楊士緯林宇箴奪佳績

2021/12/27 11:01(2022/1/14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7日電)台東選手參加第2屆全國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錦標賽榮獲佳績,楊士緯獲3金1銅傲視群雄,女子選手林宇箴獲2面銀牌,優異表現為明年登場的全民運動會打一劑強心針。

中華民國健美健身協會主辦的第2屆全國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錦標賽25、26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楊士緯榮獲男子新秀古典形體組、男子古典健美組、男子古典形體組3項冠軍、男子新秀形體組第3名;林宇箴榮獲女子健康小姐組、女子比基尼組亞軍。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總幹事侯平勝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此次全國健美錦標賽,台東縣選手共有2名選手參賽,由於今年5月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以來,不管在國內外在健身運動場館方面有諸多的限制,更有一段長達3個月時期全國各地的健身中心禁止營運,這對於每天都要進行重量訓練的健美選手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

選手沒有地方可以進行重量訓練,於是想辦法各自在家或在戶外進行克難式的徒手訓練及飲食控制;侯平勝更是無償提供家裡專業健身房,在疫情三級期間,分別安排時間,限制只能一人分時段訓練,如同及時雨般讓選手能有好的場地訓練,以展現佳績。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俊宏指出,將於明年4至5月舉辦111年全民運台東縣健美代表隊的選拔賽,楊士緯、林宇箴此次獲得佳績,無異為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屆時也歡迎在外地打拚的本縣籍健美選手能夠回來參加選拔活動,共同為台東縣在全民運動會中爭取佳績。(編輯:謝雅竹)110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