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偉傑移訓收穫多 傳承足球經驗看到台灣希望

2022/1/11 17:18(1/11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曾拿下大專足球聯賽金靴獎的林偉傑,曾通過安聯小將選拔到國外移訓,他今天出席記者會分享移訓收穫與經驗傳承,面對基層足球蓬勃發展,也讓他看到台灣足球未來希望。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今天舉辦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記者會,林偉傑受邀出席;林偉傑2015年曾獲得安聯小小世界盃訓練營的名額至印尼峇里島、德國移訓,目前也是U23台灣足球代表隊的選手。

回憶起那次訓練營選拔,林偉傑表示,除了基本動作評選,還要進行英文口試,最後參加表演對抗賽,並從20多人中脫穎而出,與其他4人一同到國外移訓。

林偉傑指出,那次峇里島移訓遇到不少東南亞國家選手,那些選手除了個人技巧不錯,且很有自信,每次訓練、比賽後都會積極檢討,作為下次進步的動力,讓他印象深刻,「以球會友的感覺很不錯」。

看到近年來台灣基層足球蓬勃發展,也讓林偉傑相當感動,直呼看到台灣未來足球希望。

林偉傑除了希望將經驗傳承給下一代,同樣也懷抱著前進世界盃的夢想,他強調:「要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力。」(編輯:張雅淨)111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