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允華木棒聯賽把握機會當英雄 是否選秀再評估

2022/3/4 12:48(3/4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高苑工商此次高中木棒聯賽陣中傷兵不少,「一直低落無法成為好投手」,鍾允華把握機會當英雄,今天8強先發投8局無失分,率隊晉級4強,畢業是否投入選秀還要再評估。

鍾允華去年4月在東岸聯盟過後,守備傳球時肩膀有不適感,完整休息約10個月,他表示,目前的狀況大概恢復7、8成,此次木棒聯賽,高苑陣中王牌投手辛俊昇受傷,鍾允華當作機會、努力爭取好表現。

鍾允華上個階段出賽挨轟,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教練團沒有責怪他,棒球就是這樣,鍾允華的球不好打,加上守備給信心,今天比賽讓他放手大膽丟。

鍾允華坦言,之前受傷時很心急,想要快點回到場上幫助球隊,之前出賽雖然挨轟,但心情沒受影響,「要想辦法調整,不能一直低落下去,不然不能當一個好投手」。

今天關鍵8強扛先發,總計用116球投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4次保送,無失分,好投壓制,率隊以4比0拿勝、晉級4強,鍾允華表示,「感謝教練相信我的實力,讓我可以曝光」。

高三鍾允華先前被測到最快球速約144公里,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滑球、卡特、變速和伸卡球,最有自信的是滑球,畢業後是否投入中職選秀還要評估,「主要看身體的狀況、也希望控球可以再更穩定」。(編輯:張芷瑄)111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