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彥恩木棒聯賽關鍵戰好投 平鎮不看年齡看能力

2022/3/6 12:56(3/6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6日電)高中木棒聯賽平鎮連2場晉級關鍵比賽都讓高一投手扛先發,王彥恩今天先發6局飆8K、率隊以9比0晉級冠軍戰,總教練吳柏宏說,無論幾年級,只要有能力就會將選手放在最適合位置。

110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平鎮高中4日8強賽與穀保家商交手,派出高一投手陽念希先發,今天4強與高苑工商碰頭,再派出高一投手王彥恩先發,展現板凳深度。

王彥恩今天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安打,但馬上回穩,總計用65球投6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9比0、7局拿下勝利,連4屆晉級冠軍戰,挑戰木棒聯賽4連霸只差一步。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常常鼓勵選手,不管幾年級,只要有能力,球隊一定會把你放在最好的位置,目前陣中最好的2名高一投手就是陽念希和王彥恩,教練團信任他們,也希望讓他們扛關鍵比賽,「嘗試高張力比賽磨練,會讓他們成長的更快」。

王彥恩表示,知道要扛4強先發時很興奮,晚上有點睡不著覺,自評今天先發狀況不錯,直球投的比較多,搭配滑球擾亂打者,用球數不多,也有想過要把比賽投完,但還是要照著教練團的安排,沒有想過可以投出這麼多次三振。

王彥恩和陽念希都是高一球隊培養的潛力投手,王彥恩表示,2人也會互相良性競爭,上一場陽念希投得好,自己這場比賽也不想輸。

王彥恩目前最快球速146公里,陽念希最快球速150公里,王彥恩表示,希望球速可以追上陽念希,但自評穩定性比陽念希好;王彥恩目前體重94公斤,他也希望可以減重,讓靈活度好一點。(編輯:方沛清)111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