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東岸聯盟平鎮季軍 高一徐紹予預約中心棒次

2022/4/5 12:01(4/5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5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4強,平鎮高中延長賽第8局被敲再見安打,以0比1不敵高雄市聯隊、拿下季軍;此次比賽高一打者徐紹予表現不錯,教練團點名他之後將會站上中心棒次。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4強,平鎮高中先發投手黃保羅今天表現不差,直到延長賽第8局才被敲出再見安打失掉1分、吞下敗投。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今天兩隊打者都打得不好、是投手戰,高雄市聯隊先發投手李致霖快慢速差達30公里,對高中生打者掌握有難度,有提醒打者鎖定一種球路打就好,但學生球隊調整還是沒辦法這麼快。

吳柏宏點名高一打者徐紹予表現受期待,如果不看結果,此次出賽打擊內容都不錯,知道什麼時候該出棒、腦袋很聰明,而且很有企圖心,他也一直想要爭取出賽機會,有機會被選入玉山盃選拔賽名單內。

平鎮目前中心棒次都是高三球員,吳柏宏表示,高三球員畢業後,徐紹予應該會站上一壘、扛起中心棒次打者,他的力量大、是長打型球員。

徐紹予也很自律,上高中後減重約15公斤,他表示,體重太重負擔大,想辦法讓自己瘦下來,跑壘、移動速度也會比較快。

徐紹予自評此次表現還可以,不好的地方是壘上有人時沒有把分數送回來,好的地方是心臟變得比較大顆,對於可能要扛中心棒次不會有壓力,「很期待、也很興奮,如果教練把工作交給我,我就要去面對。」(編輯:張雅淨)111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