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開幕戰 球評:大谷的天使對戰太空人最有看頭

2022/4/7 13:46(4/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2022賽季明天開打,其中天使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美聯西區這兩大勁旅分別派出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與左投巴爾德斯(Framber Valdez)在投手丘一決高下。

這是洛杉磯天使與休士頓太空人這兩支有著全聯盟頂尖球員的隊伍,首次在開幕日捉對廝殺。

2022年賽季維持162場例行賽賽程,以及12隊季後賽規模。

大谷與巴爾德斯的開幕日投手大戰,讓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專欄作家艾希沙(Mike Axisa)直呼是當天9場比賽中「最有看頭」的一戰。

艾希沙指出,大谷絕對是當天的明星。大谷是2021賽季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投手方面防禦率3.18、156次三振;打擊上大谷也有46轟表現。艾希沙說,大谷手感發燙的時候,宰制全場。

至於巴爾德斯,艾希沙認為,他2021年134.2局的3.14防禦率成績了得,他的高轉速曲球轉向的方式不同於其他曲球,伸卡球和變速球球路也讓人嘆為觀止。總結下來,艾希沙認為大谷和巴爾德斯是全聯盟最值得一看的投手,因此名列他開幕日投手大戰排名之首。

這個賽季成績預測方面,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5人組成的專家團有4人看好多倫多藍鳥贏得美聯冠軍賽,3人預測洛杉磯道奇會奪得國聯冠軍。這5人專家團最後有3人認為道奇會贏得世界大賽,1人看準藍鳥,1人賭密爾瓦基釀酒人。(譯者:蔡佳敏/核稿:徐睿承)111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